相比起面对這個黑暗又殘酷的现实,还是沉醉在幻想的世界里比較好吧,不是吗?

雪夜貓

【Jojo乙女】不老魔女和捡回来的她的小鬼們(4)(番外)

        *是一如以往的all女主

        *4谁呢?谁的主场呢?让我们一起⁴⁴4444⁴⁴

         *异世界向

         *超OOC

         *最近卡文卡的特别厉害

         * 应该没有人写过这一个系列吧

  *有护卫队全员可能还会有其他部的人们混入

   *不清楚是短篇还是长篇

          *不定期更新

  在公历XXX年4月4日的早上6时,布加拉提一早就已经准备好早餐。 正打算上楼叫醒其他人的时候,他从身后被人抱住了。

  感觉到腰上熟悉的气息还有气味,他温柔地对着虽然被食物的香味吸引但的脸上依然写满着困倦的魔女说:

  “该吃早餐了哦,希尔达小姐。”

  “嗯嗯,我知道了,布鲁诺。”

  少女听到后撒娇一样磨蹭着他的衣物就爽快地松开了手。 当年小小的孩子高得很快。本来只是到魔女的腰那儿,现在比魔女差不多还高了一个头。

  “啊,是了,布鲁诺,先不要叫醒米斯达了。 我刚刚已经找了他一次了。”

  布加拉提听到后呆滞了一下,但是很快的就回过神来,想起今天是什么日子无奈地回复魔女:

  “我清楚了,希尔达小姐。”

  之后又叮嘱一句:

  “别太欺负米斯达呢。”

  就去叫其他人起床了。

  阿帕基是最早下来的,然后是福葛,最后才是纳兰迦。

  “哎? 米斯达怎么还没下来?”

  “用餐时纳兰迦天真地问。”

  “因为今天是‘ 那个’ 日子呢。”

  魔女意味深长地回覆纳兰迦。

  “ ‘ 那个 ’日子?”

  “是啊是啊‘ 那个 ’。”

  眼见面前的纳兰迦还没有反应过来,还要用着天真的眼神看着魔女,福葛眼角抽了抽,忍住了把面前的餐桌揭翻的欲望,带着不爽的语气回答:

  “今天是4月4日。”

  “哦~是吗? 谢啦,福葛!真像小孩子呢,米4达,明明都这么大了,還这么迷信。”

  纳兰迦比福葛的年龄还要大,为什么他还会这么天真呢? 就算福葛是真的是一个天才也好,比福葛大一岁曾经还在贫民区内到处行逛,受骗,被打的纳兰迦的性格也应该不是这样的啊。

  想到这儿少女开始担心起纳兰迦的教育问题起来了。 就算在家里教了一些基础简单的东西但是果然是要让他上学吗?

  少女还在神游的时候,布加拉提已经从楼上下来了,准备把米斯达的早餐带上楼。他把米斯达那份的早餐带了上楼,看来米斯达是要在楼上待一整天呢。

  不过.....爱皮又爱搞事的少女又怎样会如他意呢。

  只需简单的一句咒语......不,连咒语也不需要 。 下一秒,裹着床单的米斯达就突然出现了在客厅同时布加拉提也在楼上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米斯达......?”

  “什么! 我怎么会在这儿?”

  两股情绪不一的声音诡异地重合在一起,令少女开怀大笑。

  客厅的众人看见了米斯达从成年开始就从没有露出来的狼耳朵,稍感惊奇。

  然后阿帕基就挑起眉向着他从天使时期就一直看不惯的少女,毫无感情地鄙视道:

  “我今天早上在旁边的房间听到了奇怪的声音,原来你是在搞这个。”

  然后少女就笑意盈盈地看着他并毫无礼貌地回答:

  “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白痴。”

  这句话很明显就是一个挑衅的话,但是阿帕基从不会理会。跟一个杀人无数的前魔王暗卫队队长的少女打,这种一眼就可以看得出输赢的比试他才不干呢。

  米斯达从被子里探出头来环顾四周发现这儿是餐厅后,声音带着崩溃的情绪质问魔女 :

  “为什么今天......只有今天,今天让我自己一个人不可以吗?”

  “当然......”

  当米斯达阴沉的眼睛慢慢亮起来的时候,少女残酷地补上还未说完的话:

  “不可以。”

  当然不可以。

  就一句话干净俐落。

  “为什么 !  ?  ? 今天可是有个四号哦,带有四字的日子通常都不是一个好日子哦! 会有倒霉的事情发生哦! 所以......”

  “可以哦,如果你想回房间的话。”

  然后看见米斯达再次亮起希望的眼瞳,然后回答:

  “不过你要先赢了我们再说呢~”

  “我就知道!  !  !”

  “哎,我们?”

  无视了米斯达的悲鸣的纳兰迦在身边扰扰攘攘想让自己也可以参一脚,以逃避掉今天福葛的授课。 于是魔女她一次过拉上了屋子里所有人,玩了最近很流行的真心话大冒险。

———————————————

  “好的......我又是国王了呢。 这样的话我还是抽卡好了。”

  众人在客厅里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在桌子上的是避免国王临时想不起有任何惩罚而让大家在卡纸上写上惩罚内容的小卡片。

  每个人都在玩游戏之前喝下了魔女调制的真实药剂导致谁也无法说谎,这一个很明显就是一个搞事的信号。导致魔女情不自禁地开心的笑了起来。

  “这次要惩罚的人是1号和3号,来吧! 来选择吧! 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纳兰迦想起刚刚他选择真心话却被问到最后一次尿床是什么时候那种尴尬的问题马上在3号回答之前马上抢答道:

  “我选择大冒险!”

  “是~我看看哦。 大冒险是1号公主抱着3号在客厅走一圈!”

  福葛的脸一下子变黑了起来, 这样子的话谁也看得出谁是三号了。少女想到福葛上一次露出这个表情的时候曾经做过的东西,令她浑身僵硬。然后偷偷地把浮生如寄放了出来,以免福葛一下子把家具都弄坏。

  然后纳兰迦马上眼明手快地抱起了快要暴走的福葛后,在客厅里快速地跑了一圈然后轻轻的把他放下了。

  米斯达在旁边已经笑得连他的狼耳和狼耳也在一抖一抖的了。 少女看见后眼睛眯了起来笑了笑,然后坐在主座的米斯达突然觉得浑身一凉。

————————————————

  当福葛抽到国王签的时候他无可否认地松了一口气。

  这一次是单人的呢,他拿着他手上的卡片这样想到。

  “这一次是5号,说吧。 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我? 我的话...真心话就可以了。”

  “老师吗? 老师请回答以下的问题,请问你对以未来的展望?”

  “我的展望?什麼啦,我才沒有這樣高尚的東西呢,我对于未来其实并没有任何规划。 我只希望你们可以幸幸福福地生活哦。 在未来如果你们离开了我的话,没有我的日子里都希望你们能够保持着现在的笑容愉快地生活下去。”

  “说什么呀.....我并不会离开这儿的!”

  纳兰迦的态度难得的坚定了,他对着少女这样承诺道。

  “希尔达小姐,我是不会离开你身边的。”

  “老师! 我会一直跟随你的。”

  “我只是跟随着布加拉提罢了。”

  “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啊? 我会一直都住在这儿的,所以别赶我走哦。”

  其他人在纳兰迦表达了他自己的意愿之后纷纷也露出了自己的态度。

  如果是平时的魔女的话她一定会说现在是什么大型表白现场吗?但是.......

  “谁知道呢?”

  能够预言未来的魔女现在只能这样无力地说道。

  就这样这个话题就轻而易举地被揭过去了,然后谁也没在没能在想起这件事。

————————————————

  “啊! 这次是我当国王呢。”

在经历了布加拉提被抽到等会要吃当作下午茶的苹果派还有苹果汁,还有阿帕基要带着猫耳一个星期等等一系列倒霉的事情之后,纳兰迦高兴地喊了出来。

  他把第一张卡片反了过来,拿了起来之后跟着卡纸上面写说的任务询问道:

  “这次是3号和4号呢,你们要选择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3号的少女把她自己的手举了起来,无视了在一旁鬼叫“4号......是4号!!!”的米斯达然后对着纳兰迦说道:

  “我选择大冒险!  !  !”

  “我看看,唔......这次的大冒险是3号对着4号说一个可怕的故事呢,直到4号觉得害怕之前绝对不能停呢 。”

  米斯达在一旁听到只是普通的说话时间后然后松了一口气说:

  “这次没有什么大不了呢,放马过来吧。什么可怕的故事我也......”

  说到一半,然后顺利地想起了身旁少女的性格,紧张地把口腔内分泌的唾液吞了下来,正打算说话时却被身旁的少女给打断了:

“米斯达...... 你知道吗?你是第4个被我捡回来的孩子哦,你平时身上穿的形状都是4边形呢,现在还坐在4只脚的椅子上,双 手放了在4只脚的桌子上,跟其他4个男人在4方形的客厅里玩真心话大冒险,连名字都是米4达呢,你和4真是有缘呢,其实4才是你的幸运数字吧。”

  从一开始米斯达听到已经有不好的预感了,然后从中途开始已经口吐白沫到最后的时候都差不多要昏到了。

  “啊啊~承受能力还真差呢。”

  少女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然后对着她身旁白着面色的布加拉提说:

  “好了,游戏结束了。 苹果派就交给你了哦,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看见少女露出了坚定不移的样子只好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然后露出抗拒的表情点了点头。

  真幸福呢~如果这种幸福可以永远地持续下去就真是太好了。

  只是这个世界哪有永远呢。













































  没有了

  


















































  真的没有了哦!





















































  没有啦~别再向下滑了。








































  本来以为可以这样幸福的生活就算不能永遠至少也可以持续一段时间。

  但是......

  少女被她一直保护着的魔族们

———背叛了

  在广场中心的火刑场里,人群已经散去。

  只遗下一些不敢相信事实的人愣怔地看着在已经烧焦了的火刑柱上仍在烧着骨灰细细碎碎的火花。

  如果不是认识被处刑者的人的话他们一定没有想过这样一个活泼调皮的少女居然是他们口中所说那邪恶的魔女。

  话虽如此,他们也清楚少女曾经所犯下的罪实在是多到数不清了,所以他们也没法说少女是一个善人。 但是在场所有人都很清楚少女已经用尽自己的办法全心全意地在赎罪了。

  但是为什么呢?为什么还是不愿意放过她呢?

  在魔王特意在火刑场附近放下的一块无法照射出躲藏在里面的人影的镜子里,那一块镜子里那些人独特的装扮已经很明显地告诉给世人

————他们是魔王的暗卫队。

  但是虽然说是暗卫队但也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魔王。 平时所做的也是一些肮脏不堪的事,薪酬也少得可怜。

  少女还在的时候还好,但是由于现在魔王的实力日益增长,以至于魔王已经开始慢慢剥实他们一直以来所拥有的权利了。

  如果不是少女每个月都给他们一些金钱还有一些治疗药水的话,他们随时都可能撑不过去。

  而且受了伤的话也不会有任何有任何的保险包括任何的治疗药水,药草,药物之类的。

  他们神色不明地看着现场,沉默不语地看着,像是嘲讽着什么。

  不知是嘲讽着被少女遗留下来的人们,还是少女本身呢。

  从以前开始,从不在意别人的想法,只顾着自己的想法畅意地活在这个漆黑的世间里的小孩子, 已经成长成为了一个可以承担起责任的魔女了。

———希望自己可以保护到自己重要的人。

  曾经的小孩子一直坚持着这样的信念,所以他们才会被她所吸引,可是从不受别人束缚的她却被自己的愚昧害死了。

  被少女所拯救过的人不知悔改地继续从她身上索取她所拥有的东西,这件事更而加速了少女的死亡。

  

  

  

  

  带着帽子身高195cm看上去异常强壮的男人压低了他所带的帽子,掩饰了他的表情。

         現在的他幸好着他並沒有帶他的女兒徐倫过来。

         而言回想起刚刚少女在被焚烧的时候对他露出的笑容,说着被燃烧的火焰遮盖着的声音无法听得出的话,最终他只可以从口型中看出她正对着他说着谢谢。

  看着从小照顾到大的少女这样被侮辱的场景,还有友人一去不返的消息令这位半人半神心中的怒气久久无法平息。

  

  

  “我?我會一直在這兒的哦。因為這個森林就是我的家,也是我曾經出生的地方......呐,如果我消失的話这间屋子就交給你了。”想起魔女曾經用过哀傷的表情說過这样的话。

  

  从不知最强的不老魔女会死亡,大脑好像被纳兰迦的航空史密斯轰炸过一样只余下一片空白。

  

  

  

  像是像以前一样被魔女的定身咒定住一样, 身体僵硬得无法行动,也没有办法做出什么行动,哀伤得连流泪也做不到了。

  

  

  

         低下了头跪在地上抱着不知道是魔女遗下的骨灰还是只是烧焦了的木炭的少年,虽然还是像以往一样用着吊儿郎当的语气说着话,可是他面上的表情还有留下 的泪水已经无法遮掩他想隐藏的事实。

  “所以说呀,4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数字啊,希尔达。”

  

  

  看著只餘下一堆塵灰的空地,沒有了以前活力滿滿喜歡跟他作对的少女,空虛的感覺油然而生。

  






  然后遗留下来的历史应该只会这样写吧。

  

  

  ————【平衡魔女】希尔达,公历XXX年4月4日4时44分正式宣告死亡。

  【死因】:在火刑场被執行火刑

  

  

  

  

  

  

  

  

评论(1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夜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