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雪夜貓

雪夜貓

 

【鬼灭乙女】天使和修女

  *初次挑战写小段子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含炭/祢/善/伊/玄/香/哉/义/透/实/蜜/杏/惠/忍/芭/錆

  【灶门炭治郎&灶门祢豆子】

  是一对非常元气可爱的天使兄长和恶魔妹妹。

  兄长灶门炭治郎的额头有烫伤的伤疤和妹妹灶门祢豆子的口里总是叼着一支竹子。

  有一天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小心闯进了你所在的修道院,在差点儿被发现的情况下在你的掩饰中顺利离开,从此之后你就经常在圣堂当值的时候看见他们了。

  作为兄长的炭治郎在外出采购的时候会帮你拿东西,奇怪的是明明比你矮上不少力气却比你大得很。 在你负责准备食物的时候也会过来帮忙,做饭很好吃。

  嗅觉很好,不小心受伤他就会立即发现然后尽快为你治疗。

  口头禅是“因为我是家里的长兄嘛。”

  妺妹祢豆子每次都在你把刚洗好的衣服带出户外打算晒干的时候,突然冒出来帮忙。 喜欢边听你唱摇篮曲边吃金平糖不过这样对牙齿不好告诫了好几次,但是下一次依然会继续做。

  在有空的时候他们还会陪你一起去孤儿院照顾被遗弃的小孩们,意外的很合得来。

  两人都是居家的能手。

  

  《我不希望看见修女小姐你受伤。》

  《呼—唔嗯——唔唔。》

  【我妻善逸】

  很胆小很爱哭的天使。

  是一只在会在你工作的时候突然弹出来向你求婚的天使。

  每次都会抱着你被修女服包裹住的小腿哭泣,每次还说在完成这次任务之前就会死掉了。

  每次被你狠狠地教训了一通之后,就继续向你求婚。

  是一个听觉很灵敏的天使。 无论你在多远的地方呼唤他,他也能听到然后马上赶过来。

  虽然有时候确实很让人生气但是也有帅气的一面。

  《哇——修女小姐———求求你嫁给我吧。》

  【嘴平伊之助】

  是一个喜欢横冲直撞,头脑简单的天使。

  一开始看见他的时候还以为他是一个从山上跑下来的野猪结果发现只是带上了野猪头套。

  最喜欢吃天妇罗,饭堂有天妇罗的日子一定会出现。

  不知为何特别喜欢抢你盘子内的天妇罗吃。

  口头禅是猪突猛进和肚子饿了, 这时候你就会很想吐槽他了,你不是天使吗?

  有时候在跟他聊天的时候周围会冒出一些白色飘飘然的像棉花糖一样的东西非常可爱。

  很不服输,非常玻璃心,在孤儿院里和孩子们玩游戏时如果输了之后就会缠着他再玩一次,如果被嘲讽的话就会已缩起来躲在一边 说着 沮丧的话。

  这时候你就要把天妇罗给他或给他加油打气或者在他面前赢小孩子一次之后就会再次打起精神来。

  把头套摘下来之后可以看见一张非常可爱的女孩子的容貌,不过前提是要忽略它腹部的肌肉。

  

  《本大爷可是山之王哦, 有什么事情的话就来找本大爷吧,小弟四号。》

 

  【不死川玄弥】

  是一个一靠近就会立即面红的天使。

  好像非常喜欢他哥哥的样子,但是他们两兄弟的关系好像闹得有点儿僵硬。

  会在你在修道院的田地里帮忙种植的时候过来帮忙 。

  在夏天的时候请他吃西瓜的话会很高兴。

  

  《很好吃,谢谢招待。》

  【栗花落香奈乎】

  是一个虽然一直往面笑容但是不太爱说话的天使呢。

  第一次见面是忍带着她来的。

  有着使用硬币来决定自己人生的坏习惯,不过后来好像被谁改正了。

  视觉很好可以看清楚很远处的东西,从某一天开始带着身为你的友人的蝴蝶香奈惠的发饰, 虽然察觉到发生什么,但是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

  一开始是因为同样是波子汽水狂热者所吸引的,结果关系越来越亲近。

  《谢谢,蜜瓜味的波子汽水......我很喜欢。》

  【产屋敷耀哉】

  在意料之外却又在意料之中,统领着天使的一个性格异常像是神明的家伙。

  比普遍身体健康的天使甚至比人类更加虚弱,所以每天你都会为他祈祷。

  好像受到什么诅咒一样每次见到他的病情都会加重。

  比任何人都更加温柔,坐在他身旁会很舒服。

  得知你喜欢神奇的东西,后每次来见你的时候都会从天界带来礼物,说是天界特产。

  最后一次看见他的时候他已经双目失明了,像是已经知道自己时日无多后一如往常地对着你说。

  “修女小姐,最后请再为我祈一次祷吧。”

  你听到后察觉到了什么,一边无声地泣不成声一边为他祈祷。

  从那天过后你就从没有见过他了, 只记得最后他用着自己冰冷无力的手摸着你的头像是释然的对着你说:

  《非常感谢你愿意为我去祈祷呢,修女小姐。》

  

  【富冈义勇】

  沉着冷静不苟言笑的黑发天使。

  以上是对他的第一印像, 认识久了却发现他是一个......

  真•天然。

  而且说话总是只说一半,令人经常误会他自己原本的意思。

  總之非常喜欢吃鲑大根。

  你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在日本的大根屋,你是经朋友推介去那儿吃的,然后因为客人太多的关系被人安排了和他坐在一桌吃。

  你在点了一个定食和一个鲑大根之后, 他也点了一个鲑大根然后被告知已经没有了,因为厨房里只余下一碗的分量。

  慢慢转过头目无表情地看着你令你吓了一跳,马上把你点的鲑大根让了出去。

  他愣了愣,继续盯着你然后在你被他盯得发毛的时候对你说了一声“我会记住的。”

  ?  ?  ?

  听到后你很僵硬地扬起了一丝笑容跟他说,不用了。

       吃鮭大根的时候会露出可怕的笑容,就是那种死鱼眼嘴角还揚很高的那种。

  然后回到修道院的时候就不知为何看见了他。

  对,没有错,拿着鲑大根的他,然后才发现他也是一个大天使。

  ......真是一个奇怪的天使呢。

  

  《我会记住的》(我会记住你喜欢吃鲑大根的。)

  【时透无一郎】

  留着黑色长发目无表情的一个小男孩,初见时有点儿毒舌而且有点儿傲慢和目中无人。

  “为什么你这样的人会留在修道院里? 赶快离开吧。”

  初见时就这样说了一句令你印象深刻的话。

  第二次见面的时候他拿着你房间里打算下个星期去孤儿院送给孤儿们的折纸折了很多形状不同的东西。

  还说了一句,“你是谁?”

  认识久了之后,就喜欢跟在你身后跟着你到处走。

就算是去孤儿院也会跟着你一起去教小孩子们折纸。

  会在跟义勇先生约定好要给他做鲑鱼萝卜的时候,偷偷拿去河边倒掉然后说从没有见过。

  然后叫你去做酱佃煮萝卜。

  

  《我觉得你留在这个修道院里空气会比较好。》

  外:

  讽刺

  然后看见富冈义勇的时候会挑衅似的对他笑一下他一下,富冈义勇看见后会以为这一个是友好的讯号会对他点一点头。

  用着虽然看不出来,但是可以感觉得他出非常高兴的语气对着你说:

  “我并没有被......”

  “义勇先生, 抱歉啦。 不知为何鲑大根不见了......”

  然后你看见面前的人立即变成一座冰山。

  你好像知道犯人是谁了。

  【不死川实弥】

  性格粗鲁身上有着很多伤痕的一个天使,初见时还以为是一个恶魔打算叫义勇先生过来除掉。

  结果后来却发现两人认识。

  会恶狠狠的扯住你的衣领让你双脚离地。

  每次在厨房里做了萩饼后萩饼会离奇失踪,有一段时间收到很多了很多独角仙。

  希望自己的弟弟可以远离恶魔过上平静的生活。

  《你这样弱的人还是留在这儿乖乖受(我)保护比较好。》

  【甘露寺蜜璃】

  一个拥有着樱花色头发的可爱的女孩子。

  食量是你的十倍,很喜欢你做的饭尤其是樱饼。

  力气也很大,可以拜托她搬一些重物,但是每次都会被你阻止。

  因为你认为可爱的女孩子不应该拿着这么多重的东西。

  每次来到的时候都希望你会给她扎头发,你自然也很乐意帮她。

  但是,可以请你把身后树上的那位小芭内先生请走吗? 他已经瞪着我很久了。

  《修女小姐,我最喜欢你了!》

  【炼狱杏寿郎】

  性格乐天,热情如火,不太听人说话的天使。

  饭量可以和甘露寺蜜璃堪美。

  喜欢盐烧鲷鱼便当和地瓜饭。

  会在秋天帮你拔出土里的地瓜。

  在秋天烤地瓜的时候,吃地瓜的时候会开心地发出「哇吓哇吓」的赞叹声。

  每次听到他吃饭时说出的赞叹声都会令煮饭的你感到非常高兴。

  不知为何有时候会约你去大城市里看相扑比赛。

  

  《放心吧,我会负起责任好好保护你的。》

  

  【胡蝶香奈惠&胡蝶忍】

  佩带蝴蝶发饰的双马尾天使和带着蝴蝶发饰把头发盘成夜会卷的天使。

  姐姐香奈惠性格非常和善,希望人与天使与恶魔可以和平相处,是你最好的朋友。

  妹妹蝴蝶忍却是非常厌惡惡魔,在医药学上非常之出色。 经常被你和香奈惠调侃明明长得非常漂亮却总是一面怒容,笑起来恐怕会更加漂亮吧。

  明明两个人都是女生,香奈惠却和甘露寺蜜璃穿女式的裙子,忍则穿男式的裤子。

  虽然询问过忍讨厌穿裙子原因,但是她好像不想说出来就放弃了。

  香奈惠非常喜欢陪你去孤儿院探望那些孤儿们,非常之会教导别人。 好像和人收养了一个孩子。

  忍虽然会有一点儿不耐烦,但还是会乖乖地跟着去。

  从某一天开始他们两姊妹就从也没有来过了。

  直到有一天,忍穿着香奈惠的的织带着戴着香奈惠发饰的香奈乎来了。

  曾经经常一面怒容的她开始露出了和她姐姐一样能温暖人心的笑容。

  《不要太过担心啦我只是回到上帝那儿罢了。》

  《我会尽力去达成姐姐的意志的。》

  

  【伊黑小芭内】

  用绷带绑住嘴、拥有异色眼的中长发天使。

  你有点儿害怕他所以每次看见他的时候都会吓一跳。

  好像是喜欢甘露寺蜜璃的样子,每次看到你和甘露寺蜜璃一起的时候都会用恶鬼般的眼神瞪着你。

相比起你个人好像更喜欢看你捏糖人, 每次看见你捏完糖人之后便会沉默的拿起一个然后匆忙的离开, 你认为他拿走的那个糖人是送给甘露寺蜜璃的所以你也没多管。

  不过就因为这一件事你曾经向甘露寺蜜璃抱怨过你又不是恶鬼,干么这么不想看见你。 然后你听到———咔嚓一声你就赶忙看向旁边发现蜜璃手上的铁碗居然捏变成了奇怪的形状。

  虽然事后跟你道歉并赔偿了,但是你最后还是反思你说错了什么。

  《......给蜜璃。》

  

  【锖兔】

  是你第一个认识的天使右边嘴角有着伤疤,有着肉色的头发温柔又严厉的少年。

  虽然只是见过一次但是你对他印象深刻。那个时候你才九岁,因为触犯了一些修道院里的禁忌而被罚躲在一旁哭泣。

  然后他就站在你面前不但没有安慰你,反而狠狠地责骂了你一顿,你觉哭得更惨了,但是他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反而越骂越过份。

  现在的你已经忘掉当初他骂了你什么了,你只记得给他跟你约定好当你变为一个成熟的人的时候他会再来的。

  因为是约定好的而你又觉得他一定不会违约所以你一直在等待着他再次的到来。

  不过可能你会一直等下去吧,不过已经没有所谓了,反正都等了这么多年再等一辈子也无妨。

  

  《......笨蛋。》

雪夜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雪夜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